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好主動 梁文音變花樣餵飽飽

梁文音在MV中小露香肩,難得走性感路線。(環球唱片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梁文音推出新專輯《副駕駛座的風景》,日前到葡萄牙拍攝新歌《還好》MV,以全新捲髮造型入鏡,更突破尺度小露性感香肩,令人驚豔;她在MV中秀廚藝,順道煮菜犒賞辛苦的工作人員,她表示平常都是靠料理抓住另一半的胃,還爆料老公很悶騷:「再怎麼忙,自己老公的胃自己顧,我老公每次都會去超市,買一堆菜回家直接放在桌上,我看到了就知道,原來是要我煮菜,他也算是主動出擊。」

梁文音在MV中詮釋失戀後釋然的心情,少有失戀經驗的她戲胞大噴發,笑說:「我只能在這麼美麗的景緻中,努力把淒涼的感覺表現出來!」並表示:「要把痛苦的滋味轉換成祝福,真的很悲傷。」而她走遍里斯本多個景點拍攝,引來不少老外好奇圍觀。梁文音首波主打《還好》MV將於20日凌晨零點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