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生女夢卡住 全因這件事

Ella自嘲以前是「男藝人」,不懂高跟鞋之美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Ella和老公賴斯翔感情甜蜜,也不吝惜放閃,原本她很有計畫性的希望能再和老公生個女兒,不料昨自爆:「老公養了勁寶不想再生了。」

昨Ella出席名牌高跟鞋活動,透露家中有幾百雙鞋子,她解釋因為有了兒子勁寶後,夫妻倆都知道孩子會瓜分時間,照顧小孩並不輕鬆,因此兩人調整心態,不再急著生二寶,一切順其自然,而勁寶下個月也將滿周歲。

Ella談到之前去紐約參加時尚周活動,和兒子分離11天,勁寶對她充滿思念,她說:「我們母子同心,勁寶看到我痛哭,撒嬌說媽妳去哪裡了?」被虧勁寶根本還不會說話,Ella笑說自己能夠解讀兒子的心情。

另Ella也自信談到,無論老公、兒子還有愛犬布丁都很需要她,「他們都把我擺在人生第一位,如果哪天我不幸走了,他們一定也活不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