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寇乃馨獨佔黃國倫 不想生

寇乃馨(左)與黃國倫生日都以手寫、手作卡片給對方驚喜。(記者蕭宇涵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黃國倫與老婆寇乃馨結婚8年,近年夫妻倆重心移往中國,黃國倫更暌違4年沒在台灣開節目,昨天夫妻倆返台錄製TVBS《小燕有約》,節目上大秀恩愛,兩人透露不僅常一起洗澡,甚至在家距離也不超過3公分,寇乃馨稱老公「倫哥哥」,而黃國倫則稱老婆「小寶貝」。

夫妻相處時間不多,寇乃馨捨不得睡掉相處時間,從凌晨2、3點拖到早上7點才睡覺,老公安慰她「我們有一輩子」卻被寇乃馨反駁:「但一輩子很短!」更為了夫妻的甜蜜時光,寇乃馨不打算生小孩,她坦言:「我覺得我會跟女兒吃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