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自由時報旺年會》安那賺錢了 過年送爸媽大紅包

安那迷上旅蛙,還貪心養了兩隻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安那昨天第1次出席自由時報旺年會,最近寒流又下雨,她的阿姨張惠妹因日前在露天演唱會淋雨開唱得了小感冒,她則笑稱:「我很強壯!」強調身體很健康;過年怎麼安排?她表示會回台東和家人團聚,家族傳統就是會圍在一起烤火聊天、喝酒、嚐美食,悠閒度過一整天;有沒有打算包大紅包給爸媽?她害羞點頭:「我想包耶,應該會。」但不會分別給,應該是爸媽包一包。

而她整個寒假工作滿檔,年前還有2場尾牙表演,笑說學校放寒假到現在,都沒跟同學約出去玩過,但同學超挺她,上月在高雄巨蛋舉辦的KKBOX風雲榜,舟車勞頓也要南下看她演出;不過忙雖忙,她仍有生活消遣,迷上手遊「旅行青蛙」,還分別在手機、iPad各養一隻,笑說:「這樣蒐集照片比較快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