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2018開架春妝》女星跨界聯名 限量話題好熱

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─小松菜奈組,鏡面還有小松菜奈簽名圖騰。(OC10)370元。

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

GIGI HADID聯名款修容眼彩盤#奢華毛呢、刺繡皮革,680元;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,380元/支。

GIGI HADID聯名款訂製眼彩盤#杏桃暖橘、藍調玫瑰, 680元;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,380元/支。

小松菜奈特別精心挑選綠與藍的獨特配色。(翻攝自INTEGRATE IG)

超模GIGI HADID時尚生涯首款聯名彩妝系列,台灣現在也買得到。

多數女人愛美的天性始終不消減,不過在凍薪時代,不少人的美麗預算也被迫量入為出,加上現今獲得美容資訊的管道眾多, 新一代消費者愈來愈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,也讓蘊藏許多高C/P值產品的開架藥妝市場更熱鬧。

擁有千萬粉絲的超模GIGI HADID與彩妝品牌媚比琳的限量聯名系列彩妝,繼於歐美上市,緊接著在亞洲首發區韓國去年12月上市後,也開始大量釋出部落客試色美圖、影音於IG瘋狂洗板,讓產品一上架瞬間銷售一空,這股GIGI旋風本月也來到台灣市場,雖然未全系列引進,但主打的眼影盤及唇膏都能買得到。

當初,「GIGI HADID × MAYBELLINE」限量聯名系列消息釋出,旋即造成話題,由於它是GIGI HADID時尚生涯首個聯名彩妝系列,GIGI以美國東、西岸兩個區域不同的生活型態及個性為靈感,打造「西岸誘惑名媛」與「東岸時髦上城」兩種彩妝風格。在產品包裝上使用「時尚千禧粉」,搭配霧面時尚質地,每款產品的外殼均壓上本人簽名「GH」。

GIGI HADID 霧暖紅VS.冷調裸

從小在加州長大的GIGI本身就是西岸女孩,「西岸誘惑名媛」系列以陽光、微風、海灘為發想,運用加州暖金夕陽,打造橘金色溫暖眼神的訂製眼彩盤;性感的惹火紅唇是西岸妝容不可或缺,主打的紅色系唇彩注入性感、自由的魅力。

美國東岸的紐約則是GIGI發光發熱、一路躍身全球時尚超模的城市,她熟知東岸冷豔、快速、迷人的極簡風格,將彩度降到最低,讓輪廓更顯精緻深邃。「東岸時髦上城」系列以裸色系為主色調,使用修容眼彩盤疊搽出立體的深邃輪廓;極度時髦的灰藕調裸色唇膏襯托出都會女子的幹練與氣勢。

小松菜奈 設計聯名款限定粉盒

日本厭世臉女星代表小松菜奈是開架彩妝INTEGRATE代言人,她特別為品牌熱賣的「柔焦輕透美肌粉餅」設計聯名款限定粉盒,日本一推出立即引爆人氣。

小松菜奈從眾多顏色當中精選出綠與藍的摩登配色,跳脫INTEGRATE一貫的紅色包裝,耳目一新的設計讓粉盒看來更時尚。打開粉盒後,鏡面還有小松菜奈簽名圖騰。INTEGRATE「柔焦輕透美肌粉餅」,強調讓肌膚柔焦修飾同時還能兼具素顏時的光澤透明感,就像是沒有上妝般地自然透亮,而受到年輕女生的喜愛。

圖片提供/EXCEL、I’M MEME、曼秀雷敦、霓淨思、法倈麗、巴黎萊雅、媚比琳、PONY女王、妙巴黎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