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亮佐拚做人 想為老婆做這件事

郭子乾(左起)、劉亮佐、曾國城出席「扶青戲劇創投平台劇本」徵選計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劉亮佐昨出席「扶青戲劇創投平台劇本」徵選活動,曾國城、郭子乾等人也現身力挺,他透露目前老婆趙小僑積極調養身體,就希望夫妻倆能再添女兒,笑說:「兒子劉子銓也希望能多個妹妹,連中、英文的名字都取好了!」愛妻的他,未來也計畫9月起將入選5個作品變成舞台劇劇本,替老婆量身打造新作。

他表示,兒子對表演有興趣,目前認真準備報考復興高中戲劇班,自己未來也希望能創建平台,讓台灣及中國兩地的年輕人都可以發揮創意,算是替兒子鋪路,他過去也常告誡兒子,表演工作還是有職業風險,像是他先前演出舞台劇《莊子兵法》就不慎摔傷,手臂出現10公分的灼傷傷口,「我希望他知道表演不是就只有帥帥的站上去就好,過程是有很多辛苦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