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力挺郭建宏 全因這句話

華視新節目《綜藝菲常讚》首播收視告捷,華視總經理郭建宏(左六)準備飛機造型的翻糖蛋糕,送主持人張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菲主持華視新節目《綜藝菲常讚》,上周末首播收視告捷,昨天慶功,華視總經理郭建宏準備飛機造型的翻糖蛋糕送張菲,還透露收視率出爐當天,張菲傳簡訊給他寫道:「我要更加努力」,大哥大精神讓人感動。

《綜藝菲常讚》錄影,張菲(中)左牽金佩珊右勾安妮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張菲則透露自己已經7年沒主持,就像休眠中的人,但郭建宏當初一句「我們共同來為台灣影視業打拚」勸動了他復出,很感謝郭建宏的勇於用人,「千里馬也需要伯樂啊」!

《綜藝菲常讚》首集播出後,許多5、6年級的觀眾都在臉書一片叫好,表示「從頭到尾沒轉台、好感動有好看又熟悉的綜藝節目了」,還拱華視邀「菲哥緋聞對象」江蕙、林慧萍來與張菲合體。對此,張菲表示江蕙已經封麥,但希望她能上節目訪談,至少來炒炒菜都好;而他前陣子也有透過LINE邀請林慧萍,「她最近比較忙,事情忙完之後會喬時間」。

張菲新節目開出紅盤,首集就為華視帶來350萬廣告收益,中視以重播豬哥亮的節目應戰,張菲表示可以體諒別台的政策,畢竟重播舊節目等於不花成本。

事實上,郭建宏請出張菲,不但帶來350萬廣告收益,《綜藝菲常讚》更創華視這15年來,周六晚間8點檔最高收視紀錄。郭建宏利用其在影視圈30多年的經驗,打造自製8點檔、綜藝節目,還拍了兩部電視電影,將原來自製率在谷底的華視,提升至70%以上,去年下半年,「黃金時段」晚點8至10點,本國自製率和新製率已達100%,皆達或超過NCC要求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去年華視順利完成世大運轉播,除了收看人次近1500萬、創7000多萬廣告收益,更多的國內觀眾期待能有固定的賽事頻道可以選擇。郭建宏已將原來教育文化頻道,變更為「教育體育文化頻道」,將多轉播國內大小賽事,令人期待。

華視將於今天舉行董事會,前幾年該台連年虧損,平均虧損還超過3億;去年財報出爐,在有多檔自製節目情況下,虧損仍減縮至1.6億,更是公廣集團11年來虧損最低的一年,讓華視上下士氣大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