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1跑馬燈悼鐘鉉 台粉謝帶來幸福

台灣歌迷前晚在台北101大樓的跑馬燈留言悼念鐘鉉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SHINee出道9年,曾16度訪台會粉絲,在台人氣高,今年6月他們來台舉辦第5次巡演,吸引約6000名歌迷朝聖,未料竟是5人最後一次在台合體,前晚台灣粉絲在台北101大樓的跑馬燈,留言悼念鐘鉉,逾200名粉絲聚集隔海追悼偶像。

前晚9點50分開始,台北101大樓的跑馬燈出現悼念鐘鉉的留言,寫著「鐘鉉謝謝你,因為你我們很幸福」、「金鐘鉉,下輩子當個平凡人吧」、「你仍是顆星星,不過在另個世界閃耀」;台灣網友也紛紛在批踢踢留言希望他一路好走,望他在天堂獲得平靜與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