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恩喜宴 新娘婚紗著火

江宏恩(右)昨舉辦婚宴,受訪時發現老婆裙襬著火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47歲江宏恩上月與交往6年的圈外女友Vanessa登記結婚,昨在晶華酒店席開50桌宴客,新娘身穿30萬元婚紗與江宏恩一起接受訪問,不料訪問中婚紗裙襬因為蓋住燈具,燒出一個黑洞,現場更傳出濃濃焦味,夫妻倆卻相當鎮定繼續接受訪問。

江宏恩第一個發現老婆裙襬著火,他邊受訪邊冷靜地提醒工作人員,事後他笑說:「我總要有職業道德嘛,先把工作做完。」

婚禮花費約320萬元,江宏恩表示一切走溫馨路線,婚前他與老婆兩度到花藝設計店討論現場佈置,他喜歡喜氣的紅色,最後決定以紅色以及和老婆名字同樣有「萱」字的萱草(金針花)作為佈置以及捧花主題。

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獻祝福,和江宏恩相識15年的議員李婉鈺也現身,被問到是否會勸新郎酒,她說:「我不會喝,不要再叫我喝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