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親授宋芸樺熟女心經 點火獻計床戰劉以豪

劉以豪(左)和宋芸樺的好交情從片中延續到戲外,還會互開玩笑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劇組在日本拍攝時,舒淇曾低調探班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電影《帶我去月球》片尾特別感謝影后舒淇,導演謝駿毅透露,舒淇曾參與劇本第一稿,也在日本拍攝時給建議,一場宋芸樺主動獻吻劉以豪的劇情,還提議可以「成人一點」上演床戲,最後他希望維持純真而作罷。宋芸樺則說,在揣摩失意心境時,因為舒淇的分享,讓她更精準詮釋,大讚她「完全沒有任何前輩的架子」!

劉以豪(右)在片中和宋芸樺去看張雨生演唱會,主動牽起她的手。(星泰提供)

舒淇在劇組於日本拍攝時去探班,劉以豪拍戲時突然看到舒淇下計程車,直呼「驚嚇加驚訝」,並說:「很好奇她怎麼會突然出現!」宋芸樺則笑稱「隱隱約約知道舒淇有參與」。

兩人先前同屆角逐金馬影后時沒機會打招呼,這次在日本,舒淇不僅給予造型建議,還一起吃飯。她說舒淇熱情分享工作經驗,更指導她在演出一個失意的38歲女生時,應該會如何偽裝自己,「她講完我更能體會出外打拚的辛苦,那種不想放棄、倔強的感覺」。

劉以豪在片中回到過去,為了拯救宋芸樺,試圖摧毀她的夢想,甚至不惜否定掉對方才華,讓她走上不同人生。她笑說如過現實中被人如此激烈否定,「應該會一拳過去吧!」如果能回到過去,最想好好談場戀愛。

兩人合作出默契,劉以豪也坦言有被宋芸樺電到,但她笑說還沒認識前覺得他可愛,但熟了之後反而還好。先前自爆「一個人工作」單身中的她,直說還是把工作放前面,「現在沒想那麼多」。《帶我去月球》本周五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