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蔓陳奕 拍戲拍出夫妻臉

簡宏霖(左起)、陶嫚曼、陳奕、魏蔓和陳乃榮前晚出席殺青酒,離情依依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魏蔓、陳奕和陳乃榮等人前晚出席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殺青酒,陳奕雙眼通紅,原來是一早拍殺青戲,捨不得劇組工作同仁,卻為求連戲,不能大哭,只好把情緒忍住。魏蔓聊到和陳奕相識6年,卻超不熟,唯一的交集竟是她看到陳奕新房照片,問他「地毯在哪買」。

魏蔓和陳奕合作後變得超有默契,也開始有「夫妻臉」,陳奕指出這齣戲吻戲超多,從海邊一路拍到草叢翻滾、喝咖啡時,嘴上沾奶泡等,甚至還有霸道總裁之吻,但導演愛看又愛嫌棄他們,「導演都不喊卡,只會在旁邊說好噁心。」

此外,陳乃榮殺青後將全心投入和賴琳恩的婚禮,預計演唱一首寫給老婆的歌。被問到是否會為婚事吵架,他甜笑說從沒有過,「婚禮上新娘是最重要的,我都會讓她,做老公就是要全力配合。」一番話閃瞎眾人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