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錦榮不認來電 驚爆Akemi癖好

Akemi(左)、錦榮出席記者會,為共同主持的節目宣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錦榮與蔡依林分手後,傳出與混血模特兒「Akemi」香月明美交往,多次被拍到一同上健身房。日前錦榮更親密的以自身重量壓在Akemi腿上,替她拉筋。昨兩人一同出席「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ATF行前記者會」,為共同主持的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第二季宣傳,錦榮透露與Akemi當朋友很好;而Akemi則表示錦榮不是她的「菜」。

兩人現場暢談主持節目的趣事,互動親密、有默契,問及有無考慮交往?錦榮認為愛情和友情兩條路,只能二選一,他表示,「與Akemi在好朋友的路線上,這樣很好。」在Akemi回答理想對象類型時,錦榮不停地暗示她喜歡有鬍子的,Akemi也順勢笑稱錦榮不是她的「菜」。

相對先前蔡依林對復合一事不說死,錦榮則是尷尬的左閃右閃,並拿經紀人當擋箭牌,直說:「我覺得有被拉走的感覺。」快閃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