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Coach金采耶誕 周湯豪想要ㄐㄧㄚˋ

周湯豪喜歡Coach的年輕活潑,最愛皮外套。(Coach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年底假期不斷,Coach推出Holiday系列,特地在信義區打造Holiday系列限定概念店,以繽紛的金屬色系營造歡愉的耶誕氣氛,周湯豪出席概念店開幕活動,他說自己今年耶誕節可能還在工作,最希望收到的耶誕禮物是「好好放假」。

Coach Creatures客製化服務可打造獨一無二包款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Coach Holiday系列限定概念店在信義區熱鬧登場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周湯豪前陣子出席巴黎時裝週,親自搭配了20套造型,對自己的時尚品味非常有自信,他平常最喜歡穿Coach的外套,對Coach的客製化服務Coach Creatures也非常有興趣,他特地挑選一款Holiday系列的Metallic Dinky包款,與粉絲們分享如何在派對上搭配出個人特色,並選擇他最愛的橘色皮吊牌,在上頭壓印自己的名字「NICKTHEREAL」,體驗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服務。談到耶誕禮物,他說最不擅長幫女生挑禮物,「我可能挑對鞋子但選錯尺寸、可能挑對包包但選錯顏色,像我送給『比莉姊』的禮物,每送必罵!」他說連自己的媽媽比莉都搞不定,今年的耶誕禮物讓他很傷腦筋,並開玩笑表示:「乾脆送她一個男朋友。」

Coach Holiday系列色彩繽紛、充滿童趣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Coach的Holiday系列限定概念店以紅、黃、綠、藍、紫色排序組合成巨型COACH logo,繽紛的色彩為冬日捎來活力,除了各式包款,標榜客製化的Coach Creatures自去年Holiday系列推出就大受歡迎,今年除了小恐龍Rexy,Coach也創造更多活潑俏皮的圖案如獨角獸Unicorn、鯊魚Sharky、小青蛙Froggy,每一款都很有少女童趣風格,單品包括鑰匙圈、零錢包、書籤以及耶誕掛飾,輕鬆沾染節慶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