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喬妹情牽宋仲基 世紀婚飄孕味

南韓明星宋仲基(左)、宋慧喬昨於首爾新羅飯店迎賓館舉行婚禮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備受亞洲娛樂圈關注的「雙宋」宋仲基、宋慧喬婚禮,於昨台灣時間下午3點在首爾新羅飯店的迎賓館舉行,婚禮結束後雙宋透過公司公開婚紗照及婚禮現場照,小倆口臉上洋溢幸福笑容。

朴寶劍出席婚禮,還為雙宋彈琴祝福。

曾和「喬妹」宋慧喬合拍華語片《一代宗師》的中國女星章子怡,以及姊妹淘金喜善、崔智友、宋允兒都現身觀禮.昔日宋仲基擔任主持班底的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,老戰友劉在錫、金鐘國、池錫辰、哈哈也出席婚禮為新人獻上祝福,賓客名單十分華麗。

喬妹電暈一票男神

昨早逾百名粉絲聚集在雙宋的婚禮現場外,數十名保全也在現場盯梢待命,若無邀請函一律不得進入會場。由於雙宋的婚禮採非公開儀式,僅邀請雙方約250名親友參加,雖然事前即宣布不會開記者會,沒有Photo Time、照片牆,更不會提供採訪空間,被韓媒形容為「4無」婚禮,媒體依舊大陣仗出動空拍機拍攝。曾和宋仲基合作過的朴寶英、黃正民、金玟錫、金智媛、林周煥、童星金秀安,以及宋仲基師兄車太鉉、喬妹師弟朴炯植等人都是座上賓,現場星光熠熠,過去選在新羅飯店舉辦婚宴的還包括張東健、高素榮夫妻、女神全智賢、韓彩英等人。

韓流A咖愛在新羅飯店宴客

據傳「喬妹」宋慧喬曾一度抗拒再和圈內人交往,直到宋仲基以「我要的不是和妳約會或是談戀愛,而是要和妳結婚,我想娶妳」打動佳人芳心,而昨天婚禮上宋仲基也被拍到感動拭淚的畫面,就連他的父親都被現場氣氛感染流下眼淚。宋仲基師弟朴寶劍為兩人彈琴祝福,麻吉李光洙、劉亞仁替小倆口讀信、圈外友人擔任婚禮司儀,婚禮祝歌則由喬妹的閨密玉珠賢演唱,外傳婚禮費用全由宋仲基埋單,而喬妹身上的Dior婚紗,則是雙宋先前同行赴巴黎時由喬妹挑選自購,胸前的小V設計恰好符合喬妹的低調性感形象。

宋仲基、宋慧喬雙方親友開心與新人合影。

不過因為喬妹昨以蓬裙造型出嫁,不少網友紛紛揣測她可能「有了」,猜可能是雙喜臨門。此外,韓媒報導他們將於今天前往歐洲度蜜月,新房則為宋仲基1月在梨泰院購入的百坪豪宅。

宋仲基、宋慧喬公開婚紗照,洋溢復古風。崔智友參加姊妹淘宋慧喬的婚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