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尹馨瘋xx 不把男人放眼裡

尹馨受封發電機,自爆在鏡頭前最有魅力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賀靜賢/專訪

尹馨以《川流之島》擒金鐘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戲后和北影影后,並將角逐金馬影后。(中視提供)

尹馨以《川流之島》擒金鐘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戲后和北影影后,又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主角,出道18年來氣勢最旺。她說還沒看對手們的作品無法斷定勝負,用感情哲學分析眼前影后路,「對的時間點,遇到對的角色,將先前的累積迸發出來」。但奔4之際,她竟聲稱不積極尋覓姻緣,「怎麼辦,我好難把男生看在眼裡喔!」準影后霸氣十足。

隨緣等待真命天子

當年與元大少東馬維辰戀情無疾而終,尹馨之後低調回應每段緋聞,被冠上「發電機」雖不介意,但也首度透露確實曾有「遙遠的」導演,傳達「由攝影機螢幕看到她,覺得很美....」,認為會發電的是「在角色中的她,即使當時扮相很醜」。當「看不上男人」話一出口,尹馨可能自覺會斷桃花路,向記者「修正」原意:「我也沒有想過修女生活,就看什麼時候剛好遇到(真命天子),但現階段,表演才是我的喜悅來源,讓我能實現自己,但是感情,顯然沒有辦法」。

尹馨透露,這些年她也遇過一些追求者,但其家族對於她的演員職業仍有偏見,因而踩到她的地雷,因為:「這是對我這個人的否定」不可能有結果。這些年她的努力被肯定,但仍承認女演員的路困難重重,「不管是環境、年紀,加上拍戲很辛苦,我其實也常會喊累或想遁逃,但那都只是抱怨而已」、「我可以想像,如果我不是一直被(獎項)鼓勵,也許會找更簡單的方式生活,但偏偏就走上了另一條的路。」言語中,尹馨說出了她對拿獎的「在意」,也難怪不管入圍大小獎項,她心情都超激動。

挑戲不搶錢 當姑姑噴母愛

出道18年,尹馨自豪自己堅持不因為搶錢,而亂了工作節奏;「以前我太嫩了,不好的工作會損害到自己,但現在,我自信有能力為角色增色」,準備好做更多的挑戰,也揚言不限尺度。而嘴裡雖說目前沒有升格人妻人母的心急,但弟弟在兩年內添了兩個女兒,當姑姑的她現在一收工,就奔回家幫忙照顧對門的弟弟一家,說到姪女眼睛發亮的姑姑,其實有掩不住的「母愛本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