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爵確定掰了相信 爆頭濺血不當五月天師弟

嚴爵前晚煮水餃撞破頭,他在臉書PO照,讓粉絲感到相當心疼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嚴爵前晚煮水餃撞破頭,他自拍濺血照讓粉絲感到心疼,最近他推出新專輯《Doesn’t Matter》,一反常態低調沒做任何宣傳,前陣子更自曝:「出完這張差不多可以『退休』了。」似已不戀棧幕前生活,有意轉幕後發展,對此相信音樂證實,與嚴爵的合約已到期,更對他的未來表示祝福。

嚴爵與唱片公司約滿,今天將在西門町舉辦音樂會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今年29歲的嚴爵,自南加州大學休學返台發展,在2010年推出首張專輯,就入圍金曲獎的最佳新人,才華洋溢的他外型帥氣,一直是唱片公司力捧歌手,至今推出7張專輯,還在小巨蛋舉辦大型歌唱。

有不少歌迷追隨的他,前年高調認愛藝人「小8」張允曦,沒想到時隔半年,雙方就傳出分手消息,更遭爆有第三者介入,雖然嚴爵在第一時間就否認,仍對嚴爵的形象造成不小影響。

他今年首度轉戰戲劇圈,與李毓芬合作偶像劇,就在新戲殺青、全新專輯推出之際,與唱片的公司已悄悄到期,他早在臉書透露:「Y7(新專輯)發完,我的重心會慢慢轉移到經營爵隊創作(Song Design LLC),做配樂以及Gospel(福音)音樂。」

嚴爵強調音樂是他一生的熱情,不會輕言「退休」,「只是會在不同階段,做讓他感到熱血沸騰的音樂」,他今天將在Legacy mini @ amba,率領爵隊三重奏舉辦音樂派對,想好好跟歌迷說些話。

相信音樂宣傳統籌謝佩伶受訪說:「嚴爵有主動跟公司聊過一些想法,公司也很認同。」證實雙方沒續約,嚴爵確定將不當五月天師弟。據了解,嚴爵有可能回到美國唸書,好好充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