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維維護航謝金燕變臉

李維維(左)日前赴米蘭參加時裝周,巧遇謝金燕。(伊林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維維、「JR」紀言愷等人昨出席三立新華八《真情之家》記者會,李維維日前受邀出席米蘭時裝周,巧遇長相判若兩人的「姐姐」謝金燕,她昨幫姐姐打抱不平:「我第一眼就認出是她,姐姐還是姐姐,身材氣勢站出來就是巨星,很漂亮、很正啊!」

紀言愷(左起)、李維維、陽詠存、孫沁岳拍攝三立華劇《真情之家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後來兩人看秀時坐隔壁,李維維向姐姐吐苦水,聊到過去作品遭網友狂酸,相當沮喪,謝金燕開導她:「不用管別人說什麼,妳是為妳自己負責,老天爺會給妳一些測驗,要努力地把它度過。」雖然兩人沒深交,但這番正向思考的話語,讓李維維十足暖心,反覆咀嚼省思。

此外,該劇開拍五個月,目前僅拍13集,與過往五個月能拍70集大相逕庭,除了三立想顧及品質,加上主角周采詩因椎間盤突出舊疾,無法繼續拍攝,找來李維維救火。李維維則說接戲前還跟周采詩吃過飯,但她從不提自己受傷一事,讓她很心疼。

然而劇中還有段李維維因打噴嚏,導致椎間盤突出、緊急送醫的橋段,與周采詩案例一模一樣,算是編劇對周采詩的「另類紀念」。該劇將於24日起,每週一到五晚上8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