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有天9月不結婚 控B女誣告無罪決上訴

朴有天原定前日完婚,昨聲稱遭他性侵的B女透過律師召開記者會,表示因為被性侵曾有過輕生念頭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1歲韓星朴有天去年驚爆性侵案,遭4名女性接連指控「硬上」,而他也反控第2名告他性侵的B女誣告、名譽毀損,昨2審宣判維持1審判決無罪,B女的律師更召開記者會,透露B女遭朴有天性侵後終日以淚洗面,甚至曾想過自殺,而朴有天方則表示將繼續上訴。

朴有天原定本月20日迎娶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,日前B女放話要在昨天舉辦記者會,將事實公諸於世,外傳朴有天擔心影響婚事,所以把婚期延後,日前傳出婚禮將改在10月10日舉行,但他所屬的經紀公司不願證實,僅回應:「這個月確定不會結婚,也不會公布婚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