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光寧笑看女兒緋聞 虧只推老蕭

資深藝人林光寧(前排左)昨和徐慶復,上余光朱衛茵主持的節目,暢聊在台灣發展西洋音樂的黃金歲月。(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提供)

67歲資深藝人林光寧(前排左)昨和「台灣貓王」徐慶復(前排右),一同上余光、朱衛茵主持的新節目《那些年我們的青春旋律》。雖行動不便需旁人攙扶,仍神采飛揚話當年,因愛女Summer是金曲歌王蕭敬騰的經紀人,他對老蕭亦十分熟悉,不因對方和女兒傳緋聞而減少欣賞之情,老蕭演出他場場必到,更愛屋及烏大讚對方的「獅子合唱團」極優秀,老蕭也很崇拜這位大前輩,曾說要幫他發片。

林光寧18歲就加入「雷鳥合唱團」,一生鍾情西洋老歌,音樂技能都是無師自通,他回憶,人生第一把貝斯是在黑市用150元買的,因為是贓貨會漏電,每彈一下就被電到抖一下,粉絲還以為那是他獨有的舞蹈動作。平時定居上海的他為錄影特地回台,談起玩音樂的歲月雙眼發亮,對舞台仍留戀不已,因此調皮偷抱怨Summer只推其他藝人,就是不當老爸經紀人,笑說:「而且她推的都很紅!」(文:記者羅子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