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傳訊關心佼宥怨 佼佼妙回4個字

Selina曾想凍卵如今已打消念頭,笑稱靠妹妹任容萱就好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Selina昨錄年代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,她將和好友黃子佼搭檔主持30日金鐘典禮,被問到佼佼、宥勝拒絕同台原因,她透露不清楚,也從沒和佼佼吵過架,但笑稱黃子佼曾與丁文琪冷戰,「他們2人相處方式像兄妹啦,感情也比較好。」但原因她也忘了,「時間太久了。」

她表示佼佼新聞曝光後,第一時間就有傳訊息關心,並告誡佼佼人都有好奇心,小心爆料,卻收到「生死有命」4個字回覆,豁達妙回讓她不知做何反應。而先前她曾被妹妹任容萱要求去凍卵,她笑笑表示去年有研究,但一聽到要戒酒就打退堂鼓,而且自己將滿36歲,「卵子品質已經像滑水道一樣往下降」,笑稱想叫妹妹多存幾顆,必要時還可以跟她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