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天樂尬拳霸 黑肉底如兄弟

古天樂(左)在《殺破狼‧貪狼》上演不少動作戲,幾乎隨時都準備出招。(双喜電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港星古天樂和泰國「拳霸」東尼嘉合作新片《殺破狼‧貪狼》,電影延續該系列探討「命運」的主題,東尼嘉不僅再現俐落身手,更具有「靈感應」的預知能力,他表示戲裡首度遇到古天樂時就有不祥預感,戲外古天樂則搞笑的說見到東尼嘉覺得像見到兄弟一般,「因為兩個人的皮膚都一樣黑」。

該片由動作導演洪金寶設計一連串精彩動作,東尼嘉興奮表示:「我看過洪金寶的所有電影,是他的超級粉絲!我很尊敬他,他就像我師父一樣!」洪金寶則看好古天樂經過這次後會成為新一代「打星」:「古仔有天賦,應該早點來拍動作片!」《殺破狼‧貪狼》9月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