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24響救了植劇場 花甲不斷根

《植劇場》金鐘入圍大勝,童子賢昨首度發聲恭喜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以《荼蘼》、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打出口碑的植劇場,日前驚傳金主童子賢撤資,將走上收攤一途,沒想到隔幾天又因金鐘公佈,憑藉4部戲就入圍24項的佳績大逆轉,王小棣昨接受八大新聞台訪問,透露已在計劃「植劇場2」,至於何時開工,她僅說「還需要一些時間」,顯示金鐘獎的肯定是「植劇場」起死回生的契機之一,觀眾也不用擔心像是《花甲》一樣的好戲會斷根。

王小棣昨受訪表示,已經開始計畫《植劇場2》,證實《植劇場》暫不收攤。(八大提供)

今年金鐘公佈後,植劇場風光收割,童子賢昨首度發聲,透過好風光發表感言:「金鐘入圍名單的公布,對植劇場是盛夏的掌聲,也是初秋可望豐收的序曲。」

圈內人指出,植劇場先前2年燒2億資金,確實已有熄火打算,當收攤新聞一出,大家紛紛等待、觀望童子賢的回應,「就連王小棣都在等他發聲。」因此昨童子賢親自表態,恭喜植劇場在金鐘大獲全勝的動作,被視為植劇場重生的第一步。

不過,圈內人也指出植劇場確實燒錢,內幕有二,其一是公司人事管銷大,資深工作人員薪水高,但下層工作人員則是錢少事雜以致失衡;其二則是植劇場除了製作8部戲劇,為求培訓也組織年輕編導與24位Q-Place新演員,拍攝百支僅在網路露出的短片,花費高昂但少了實質廣告收益,可能因此導致投資方觀望並趨於保守。

此外,今年植劇場共報5部戲劇,其中4部就入圍24項,僅有施易男主演的《積木之家》是遺珠,讓王小棣覺得遺憾:「這是植劇場首次嘗試的鬼片,導演廖士涵拍得蠻好,我們通電話時,感覺他蠻難過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