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蔓陶嫚曼狂叫 陳奕嘴唇失守

魏蔓(右)與陶嫚曼(左)落水,陳奕上演英雄救美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陳奕與魏蔓主演台視、三立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,本週上演落水戲,魏蔓與陶嫚曼落水冷到狂叫,陳奕英雄救美,但嘴唇也凍得發紫,直呼:「快失溫了!」陶嫚曼不會游泳,她裝可憐拜託陳奕:「如果我滑倒你還是要先救我!」

天氣正熱,拍水戲正好消暑,但水池的水來自山泉溪水,水溫很低,魏蔓與陶嫚曼顧不得形象,一落水就發出慘叫聲,兩女模樣雖狼狽,但好在用了防水化妝品,妝容都還是好好的,陳奕笑說:「落水戲就別要求妝髮了,訣竅就是別讓瀏海變成海帶就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