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瑋柏抱娃 鬆口先有後婚OK

潘瑋柏抱「異星寶寶」展現奶爸一面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潘瑋柏昨至電台Hit Fm擔任 8月份「hito大台柱」,電台為配合他新專輯《illi 異類》概念,特地準備「異星寶寶」讓他展現奶爸一面。37歲的他放話40歲前結婚生子,昨他更大方表示「不排斥先上車後補票」。

他笑稱目前沒對象,但曾夢到自己跟美女交往,被打趣問:「不怕太晚生小孩沒體力?」他立刻激動回:「你居然問唱跳歌手有沒有體力?」對於帶孩子頗有自信。而先前好友阿Ken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電影《練愛小品》,獲文化部700萬輔導金,還喊話要他贊助,出百萬還會幫他蓋「瑋柏宮」。昨被問到此事,他大方表示一定挺到底,笑喊:「叫阿Ken準備蓋廟吧。」表示不僅可以贊助,還可以客串拍戲,「片酬我可以打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