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建復狂扭自豪腰力 被兒子打臉像老阿公

王建復(中)在《台灣那麼旺》的舞蹈中扭得很賣力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王建復參加民視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比賽,這周演唱草蜢的經典歌曲《半點心》,舞蹈老師為他編排了非常多腰部動作的舞蹈,導致他整場表演扭個不停,王建復自豪腰力「有口皆碑」,卻被寶貝兒子虧說:「像老阿公。」

 

為了守住衛冕身分,王建復事前一次次對著鏡子苦練扭腰,才抓到老師想要的「性感」的感覺。王建復搞笑說:「好險我腰力經得起考驗,有口皆碑!」因為扭腰練太久,練舞隔天起床腰部超級痠痛,走路一跛一跛,兒子看了開玩笑說他好像「老阿公」!

莊振凱(中)在《台灣那麼旺》演出高難度特技舞蹈。(民視提供)

台語歌手莊振凱本周帶來高難度特技舞蹈,過程中被舉來舉去,精彩的表演獲得滿堂彩,主持人胡瓜則說:「我看到心都揪一下,深怕莊振凱把女表演者甩出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