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白家綺和王瞳誰好? 王建復兒語出驚人

王建復這次在新戲跟王瞳配對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自己的出場歌自己唱!王建復在民視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又唱歌又跳舞的,頗受觀眾好評,而他的戲劇之路越趨順遂,近期趕拍民視20周年新戲《幸福來了》,為劇中主角之一的他決心「自唱」出場歌曲,讓觀眾一看到他出場就印象深刻,他和《明日之星》杜欣恬合唱夯歌《有一點動心》,再搭配他和王瞳劇中打情罵俏橋段,更顯甜蜜趣味。

王建復自己唱出場歌。(民視提供)

王建復為新戲《幸福來了》下海演唱出場曲,讓他笑說「我超級緊張,但也謝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」;另外王建復為賦予角色新生命而剪了新髮型,不料回家後卻被兒子笑說「爸爸你跟我一樣呆」,父子倆皆為「西瓜皮」髮型,其中王建復和王瞳的落水戲創下高收視,問及王建復兒子對王瞳感受,兒子笑說「王瞳是美女姐姐耶」,再逼問白家綺呢?小孩直回「也是美女姊姊啊!」,讓王建復大感驕傲直呼「兒子跟我一樣誰都不得罪」。

白家綺跟王建復感謝觀眾對《幸福來了》的支持。(民視提供)

王建復戲裡戲外皆和白家綺配對,不過這次新戲王建復則是搭配王瞳演出,王建復兒子時常關注王建復的演藝事業,對於這次爸爸在《幸福來了》演出,兒子是大大稱讚,不管是搭配王瞳還是白家綺,兒子都樂見其成,誰也不得罪,直呼「兩位都是美女姊姊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