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后難搞 宮澤理惠被爆傲慢傷人氣

日本影后宮澤理惠近日頻被傳耍大牌、難搞。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43歲日本女星宮澤理惠3月才以《幸福湯屋》在日本奧斯卡上3度封后,演技備受肯定,相當風光,最近卻頻傳耍大牌,被不少共事過的工作人員爆料個性難搞又傲慢,透露若不改進,不僅影響未來星途,也是為自己的女兒做出最壞身教。

據日媒指出,她去年參加「日刊體育報電影大賞」時,因梳妝打扮太久,不斷更改到場時間,耽誤其他得獎藝人彩排,也曾在上節目打片時,以休息室有異味為由全程擺臭臉,後來在後台等到不耐煩,竟發飆撂下一句「我還有其他行程」後就直接閃人,讓工作人員傻眼又無奈,表示若不再收斂這種態度,人氣恐嚴重下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