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媳愛紗喊話生兩個 席開50桌 伴郎伴娘高顏值

周洺甫(左四)、千田愛紗(右四)大婚,伴郎團由張軒睿(左起)、張庭瑚、懷秋組成,伴娘團則是孟耿如、吳怡霈與田中千繪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灣媳婦愛紗昨晚與老公周洺甫在寒舍艾美補辦婚宴,小倆口現場被拱喇舌,談到未來的生子計畫,愛紗笑談:「明天開始慢慢想,這個就是緣份,我們都非常喜歡小孩。」喊話以後要生兩個,周洺甫則比較想要女兒,直呼應該會很可愛。

周洺甫(右)、千田愛紗在台北補辦浪漫婚宴,甜蜜擁吻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小倆口6月11日在愛紗的家鄉沖繩舉行溫馨的海島婚,緊接著移師台北艾美寒舍酒店,現場席開了50桌,共邀500位至親好友分享喜悅,據知酒席一桌約為3萬5千元,加上其他花費,共計燒了台幣400萬。

張菲出席愛紗婚宴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愛紗身穿氣質典雅的復古蕾絲白紗,挽著父親的手進會場,伴郎團由促成新人相識相戀的懷秋領軍,加上張軒睿、張庭瑚,伴娘團則為愛紗的好姊妹田中千繪、孟耿如及吳怡霈。當年發掘愛紗出道的製作人柴智屏,則擔任證婚人。

愛紗受訪時甜蜜談到:「我們的相處非常開心自在,忙婚禮壓力很大,他都會跟我說:『baby不要有壓力。』讓我更加覺得,嫁給他是對的。」 至於周洺甫喜歡老婆哪一點?新郎羞說:「她很喜歡燒菜,然後我也很喜歡吃。」透露最喜歡吃愛紗煮的漢堡排,不過當被問到,喜不喜歡老婆做的「炒飯」?反應超快的愛紗急回:「你們是在挖洞給他跳,以為我聽不懂中文。」讓大夥笑翻。

昨晚張菲、藍正龍、安心亞、莫允雯、楊丞琳、楊謹華、Makiyo等好友出席,包括「大嘴巴」、「Sunday Girls」團員都合體,張菲受訪打趣:「聽說新郎是模特兒,想必一定有過人之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