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順福為父破冰 余天逆轉接追思會

蔡英文(中)向謝金晶(右中)、謝順福(右上)握手致意、余天(左)到場接待。(鎮發宮提供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上月病逝,20日將舉辦告別式,百日追思會8月19日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舉行。豬家人希望演藝圈有輩分的大哥幫忙籌備追思會,但康凱不表態、余天日前則說「不會主動出面」,讓此事陷入僵局。不過,余天、李亞萍昨被問到此事,態度大轉變,表態要接下追思會,幫忙號召演藝圈,將此事做得圓滿。

余天在經歷破冰被攔阻、無法見遺容、表態想幫忙但豬家不聯絡後,像被潑了冷水,前陣子都不主動出面幫忙豬哥亮的後事,但昨天余天夫婦突然現身靈堂,還帶頭接待總統蔡英文,蔡英文進入靈堂後約2分鐘快步出來,神情嚴肅不發一語離開。

為何改變心意擔下百日追思會重責?余天說:「順福仔(豬的大兒子)有跟我講,前幾天他有打電話給我。當然願意幫忙。」豬家人終於主動破冰,李亞萍也樂見其成。

黃思婷回憶豬哥亮哽咽落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家屬也在昨天舉辦五七法會,豬哥亮病逝以來,豬家人靈堂為家,謝順福瘦了一大圈,皮帶還要去打新的洞才能用、謝金晶每日只短暫回家梳洗,堅守靈堂陪伴爸爸。

黃思婷昨也到豬靈堂弔唁,豬曾有意介紹她跟謝順福認識,但未果,豬常稱她為「無緣的媳婦」,她昨跪在靈堂前唱佛曲給豬聽,離去前與謝金晶相擁而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