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芝柏桂冠系列 再現傳奇風采

芝柏Laureato 42毫米腕錶。鈦金屬併18K玫瑰金錶殼。自動上鏈機芯。688,00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瑞士高級腕錶芝柏(Girard-Perregaux,GP)重現經典,為發行於1970年代的Laureato桂冠系列打造更豐富的款式,以不同的錶殼材質、尺寸與其所搭載的機芯,分別為男、女士打造出近30種不同型號,令此傳奇之作再現當代風範。

芝柏Laureato 34毫米腕錶。鑲鑽玫瑰金錶殼。石英機芯。鱷魚皮錶帶。556,000元。

以芝柏Laureato陀飛輪腕錶來說,其45毫米錶殼採用鈦金屬製成,18K玫瑰金則令八角形錶圈更加搶眼。搭載GP09510機芯,此枚機芯除了是少數配備自動上鏈機械裝置的陀飛輪之一,也是罕見採用金製微型自動盤的傑作。芝柏Laureato 34 毫米腕錶則以前所未有的寶石璀燦與纖巧姿態登場。

芝柏Laureato陀飛輪腕錶。45毫米鈦金屬併18K 玫瑰金錶殼。自動上鏈機芯;18K金微型自動盤。鱷魚皮錶帶。2,852,000元。

芝柏自1975年發行的Laureato腕錶的設計靈感源自義大利建築,錶圈以拋光細膩的八角形線條與圓形和諧融合,成為視覺焦點,加上「Clous de Paris」巴黎飾釘紋理鋪滿整枚腕錶的錶盤,並搭配自然延伸、靈活而服貼的金屬錶鍊,一舉成為無可取代的風格象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