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談情不怕膩 這招抓住李榮浩

楊丞琳最近代言多常曝光,笑喊不能被看膩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現在才5月初,楊丞琳今年已曝光的新代言就有5項,包括化妝品、衛生棉、手機、茶飲以及洗衣精,推估吸金超過2600萬台幣,昨出席茶飲新品發表,代言費有7位數,最近頻頻曝光,她說:「不能讓大家看膩!」

楊丞琳談到和男友李榮浩的愛情如何不膩,「要耐人尋味,人和人相處要不膩,除了要保持新鮮感,也要能抓住習慣的味道。」

談到品茶,楊丞琳說:「我雖然有娃娃臉,但我是家裡有茶葉、茶具的人」,被主持人虧「老靈魂」,剛好李榮浩也喜歡喝茶,她說可以分享自己代言的茶飲。

為了拍廣告,楊丞琳特別學冰島語,爆料拍攝時心跳加快,雖然困難,但她每晚睡前苦練,3天速成,她說:「到60歲我都不會忘記這些台詞。」雖擅長模仿語言,可惜她台語學不好,自認說起來像廣東話。

如有機會,楊丞琳也想去冰島旅遊,想看極光,但她說:「要深思熟慮。」9月16日李榮浩要首登小巨蛋開唱,她又被問會不會去看,不知是因太頻繁被問或是真有工作在身,她竟直說:「我不會去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