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凱莉藝術展 丁春誠家人力挺

米凱莉(左)出席藝術展,丁春誠站台。(明悅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米凱莉日前精心準備五米巨畫參加藝術展,畫風走清新脫俗、幸福美滿以及現實面等,每回展出畫作賣價都高達約7位數左右,收入驚人。她透露去年因為太忙得了胃潰瘍,至今仍吞藥,但有家人的關心問候,讓她忘卻了肉身病痛,反而化為能量續拚畫作。

好友丁春誠特地來站台,丁春誠的父親壁紙大亨丁三光及夫人也現身,丁家人全來力挺米凱莉。丁三光本身也開了一間藝術空間,熱情邀約各地藝術家展出作品,丁春誠也熱中於創作,目前正進修寫劇本、拍電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