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擎自爆背債多次輕生

趙擎自爆多年來被追債,還因此輕生。 (記者陳逸寬攝)趙擎自爆多年來被追債,還因此輕生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趙擎是90年代當紅小生,他在2006年突遭前妻林欣緹騙走積蓄5000萬元及3棟房子,昨天他出席新戲首映會,聊起當初身無分文赴中國發展卻不如預期,語出驚人自爆:「那時自殺過無數次,幾乎什麼方法都試過,但沒有一次成功。」

謝祖武(左起)暗指謝麗金和蔡振南拍床戲戰況激烈。 (記者陳逸寬攝)謝祖武(左起)暗指謝麗金和蔡振南拍床戲戰況激烈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趙擎提起這10年來被追債,讓他前幾年興起無數次輕生念頭,他說:「我用領帶上吊,沒想到領帶斷掉,跌下去頭上撞出一個包。」因為有懼高症沒勇氣跳樓,也曾吃安眠藥及燒炭,但最後都被朋友及時救回送醫,他感慨地說:「因為如此,我才更下定決心一定要活下來,因為我自殺後,最難過的是我母親,就會換她自殺。」

前5年趙擎好不容易還掉前妻留下來的5000萬債務,後5年又被國稅局查到對方又有另一大筆債,直到最近才還完,讓他表示終於可以好好拍戲,開啟新的人生。

由文化部主辦、台視承辦的《閱讀時光Π》昨天舉辦首映會,當中的4部文學改編戲劇作品《玫瑰玫瑰我愛你》、《妖精》、《生活是甜蜜》、《先生媽》主要演員李李仁、趙擎、謝祖武、蔡振南、謝麗金、梅芳、高英軒及曹晏豪等人出席。蔡振南回憶起和戲中老婆謝麗金的床戲,笑說:「那天我們特地清場,一次OK都沒有NG,就是拍完兩個人都有點腳軟。」謝祖武則在一旁指證歷歷爆料:「那時候我有留下來看,拍出來女的嬌羞臉紅、男的可是滿頭大汗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