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目擊者首映 遇威秀火警 許瑋甯柯佳嬿濃煙中疏散

《目擊者》演員柯佳嬿(右2)、莊凱勛(後排中)等中斷首映,隨群眾一同疏散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昨晚8點多發生火災,警鈴大作、濃煙四竄,多部消防車到場,人潮陸續疏散,電影《目擊者》正在該處開6個廳進行首映,但才剛開始就被迫中斷,千名來賓只看到預告。該片導演程偉豪、女主角許瑋甯、柯佳嬿等人才與觀眾致意,也還沒看電影,就跟著上千名來賓倉皇疏散,所幸無人傷亡。

信義威秀2F用餐區起,冒出陣陣濃煙,影城趕緊全棟疏散民眾,現場出動6台以上消防車搶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目擊者》昨晚7點左右結束首映活動,約1100人陸續進影廳,8點開始播放電影;不料15分鐘後,影城主棟的美食街就冒濃煙,接著消防車警鳴大作,警消到場後立即疏散現場及影廳內約2000多人,《目擊者》首映喊卡。現場,除了該片導演程偉豪、演員莊凱勛、許瑋甯、柯佳嬿、李淳、陳彥允等人,包括受邀的文化部長鄭麗君、導演王童、朱延平、崔震東、瞿友寧、監製吳功、李烈、葉如芬、柴智屏、姚經玉,以及演員傅娟、歐陽娜娜母女等人,都一一跟著疏散人潮離開。

李淳(左起)、陳彥允、柯佳嬿、導演程偉豪、許瑋甯、莊凱勛,一同出席《目擊者》首映會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疏散約於8點25分完成,女主角許瑋甯走出影廳後,率先幫忙引導其他觀眾離開,大約晚間8點35分,全數觀眾撤離完畢,影城現場則瀰漫濃煙。許瑋甯事後表示,因為演員和賓客平安,心情並未受影響,柯佳嬿則在臉書批評當時竟有許多人忙拍照、錄影,把路堵住,「台灣人這種看熱鬧心態可以改一下嗎!」

該影城公關經理李光爵表示,當時他事發後趕到現場,暫時無法確定起火點位置,或是哪家餐廳。至於包括首映會在內的所有現場觀眾,都可於一周內手持票根到影城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