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文樂嘆生存難 被迫認愛3個月

余文樂承認戀愛3個月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余文樂去年認愛台灣女星王棠云後,兩人戀情一直是大眾矚目焦點,他昨坦承戀愛談了3個月。余文樂難得公開戀情,被問原因,他說:「我已經35歲了,無所謂啦。」還笑稱都被媒體拍到了,也只能承認。

曾志偉(左起)、編劇陳楚珩、導演黃進、余文樂來台宣傳新片《一念無明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《一念無明》昨舉辦記者會,余文樂與曾志偉、導演黃進、編劇陳楚珩一同來台宣傳。片中余文樂和曾志偉飾演父子,一起住在只有上下鋪的狹小樓房,揭露香港社會底層生活。余文樂忍不住感嘆,在香港生存很難;曾志偉則體會到,不少人連居住需求都無法解決。

余文樂在片中患有躁鬱症,被問到生活中是否曾有類似情緒,他透露以前工作量大,若同時拍2、3部電影,就容易累積負面情緒,一控制不好就會爆炸,所以他現在懂得調配工作量,盡量不讓自己承受高壓。《一念無明》4月7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