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簽突遭取消 大支嗆找川普喬一下

大支美簽突遭取消,無法參加德州音樂祭。(資料照)

饒舌歌手大支本周要至美國德州參加音樂節,不料行前美國簽證突遭取消,他趕赴美國在台協會面試未果,無奈喊:「來打給川普喬一下好了…」不過他一月曾發表英文歌《Words to Trump》(給川普),內容談及川普過去的爭議言論,是否擔心寫歌惹到美國總統?他表示:「應該不至於,我只是小人物,可能他們覺得我在那邊,是有做一些賺錢的工作,其實我們去的都是文化交流的表演。」

大支光去年就赴美3次,今年初還到NBA的球場開唱,這次簽證突遭取消,讓他大感意外,認為應該是與川普上任後,簽證審查變得更嚴格,他打算之後辦理特殊人才簽證(O VISA),忙著準備文件,計畫邀曾合作的國外饒舌歌手,幫忙寫推薦信。(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