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送行陳俊良 陳昭榮葉全真不捨

朱延平導演(左)和邱瓈寬導演一同出席陳俊良告別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導演陳俊良去年年底因食道癌病逝於台大醫院,享壽74歲。昨在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,影劇圈邱瓈寬、朱延平、林小樓、葉全真、陳昭榮等人皆出席告別式。

葉全真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俊良生前執導電影《新桃太郎》、《新七龍珠》堪稱經典。朱延平表示導演是拍八點檔《嫁妝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罹癌,他坦言拍攝八點檔真的很辛苦,不過也很感念導演是在自己的工作舞台上離開的,這是他最愛的工作。

送別導演陳俊良陳昭榮(圖)和葉全真難過不捨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當年拍攝《嫁妝》的陳昭榮和葉全真也到場送行,陳昭榮表示導演完全沒脾氣,導戲更是細膩,教了我非常多。葉全真也相當不捨地說:「他真的是好好先生,拍《嫁妝》的時候都沒日沒夜的,不過他還是每天會去排戲、導戲,從不喊累。」

導演陳俊良。

邱瓈寬受訪時也表示雖然沒跟陳俊良導演合作過,但是有和朱延平一起去醫院看他,當時他在醫院已無法言語。她沉重地說:「導演是朱延平的師兄,我就是他的徒子徒孫」對於日後無法合作感到相當難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