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怪獸強忍喪母痛 五月天淚憶獸媽

怪獸演唱會上將《九號球》這首歌獻給媽媽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團長「怪獸」溫尚翊的母親,12年前因中風成為植物人,不幸在上月初過世,但怪獸為了不讓歌迷擔心難過,強忍喪母之痛,完成五月天小巨蛋9場演唱會,直到前晚發文悼念母親,才讓歌迷知道「獸媽」過世消息。

怪獸談到:「臥床12年,她應該也被困夠了。重獲自由的那天,我帶了一些啤酒以及演唱會的全場通行證給她,約她來看演唱會,來看您掛心的那五個小伙子。」

上月25日五月天復刻《天空之城》演唱會,怪獸談到:「以前我的每一場演唱會,我媽都會來,這首歌獻給她。」本來應該獨唱《九號球》,但他似乎忍不住悲傷轉過頭,團員很有默契的陪他唱完。

五月天《任意門》曾提到,去怪獸小房間練團,獸媽都會準備大雞腿給他們當宵夜,阿信昨出席記者會談到,若以前可以打卡,他最想在怪獸房間打卡,那是一切夢想的開始。

阿信也談到,告別式他跟獸媽說:「阿信也來看你了,溫媽媽。」並說:「我們跟怪獸都會互相照顧的,請你一定不要擔心。」想起獸媽眼睛泛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