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庹宗康若再入境 菲國暗指不歡迎

記者林南谷╱台北報導

「夜店王子」庹宗康坦承在泰國、菲律賓吸大麻,菲國駐台觀光部昨天對此深表遺憾,更意有所指強調:「歡迎沒有任何犯罪意圖者赴菲國旅遊」,暗示「菲」常不歡迎坦承吸大麻的庹宗康再到菲國,他的經紀人蘇玲令則是尊重菲國決定。

吸麻時間 與赴菲出景吻合

本週日晚上六點,庹宗康突然召開緊急記者會,向社會大眾自白,承認吸過大麻,當時他說:「我曾經使用過大麻菸,時間地點是在今年的6到8月,是我到泰國、菲律賓吸食的。」

根據調查,庹宗康自爆吸大麻時間中,他只在6月23至25日隨中視「國光異校」劇組赴菲律賓蘇比克灣拍戲,他的自白被外界解讀是在當時鑄下吸大麻錯誤,消息一出,菲國駐台觀光部難以置信,第一個反應竟是:「怎麼會說到菲律賓?」

觀光宣傳染毒 菲國難置信

據了解,今年初笙華傳播欲籌拍「國光異校」時,找上菲國駐台觀光部協助,由於時間緊迫,才選定靠海、免簽證、有賭場的蘇比克灣,並希望藉該戲宣傳菲國觀光旅遊。

菲國駐台觀光部並透露,劇組30多人的食宿與當地交通,都是協商蘇比克灣政府、當地飯店贊助,據悉劇組1天半的拍攝共贊助10多萬元,沒想到原本盼望「宣傳」美意,最後竟爆出庹宗康在菲吸大麻的負面新聞,令他們大感無奈。

菲駐台代表︰交檢調處理

昨天菲國駐台觀光部代表邦傑瑞(Gerard Panga)對庹宗康坦承在菲國吸大麻一事深表「遺憾」,他對庹宗康個人私德不予置評,也不想過問庹在當地何處、如何取得大麻,他說:「全權交由台灣檢調處理。」

倘若庹宗康有意再赴菲國旅遊或拍戲?邦傑瑞的回答頗耐人尋味,他說:「我們歡迎沒有任何犯罪意圖的人,到菲國從事正當健康的旅遊。」暗指不歡迎庹宗康赴菲。

經紀人蘇玲令挺到底

庹宗康的經紀人蘇玲令昨天「尊重」菲國駐台觀光部的說法,她表示:「不管庹宗康變得多麼落魄,我一定挺他到底。」她說庹宗康坦承一切,不求什麼,只求心安,「我們不能期待每個單位都釋出善意」,對各方批評,她說庹宗康沒有怨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