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FR後驅小型主管房車-1

小改款Lexus IS 200t頂級NAVI版標配融入Lexus家族造型DNA的L-shaped LED頭燈,搭配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,及足下新換上的17吋5輻雙肋式銑黑鋁圈,整體視覺感十分霸氣剽悍。

記者方維鐸/報導 攝影/記者潘少棠

從這個角度看去,小改款IS 200t的身形線條格外流線帥氣,造型鋒利的L-shaped LED尾燈組更增添視覺上的殺氣,搭配後保險桿下的左右雙邊出排氣尾管,即使不是F SPORT車型依然運動風格濃烈。

【Lexus IS 200t小改款】

本車0~100公里/時加速僅需7.0秒,極速可直上230公里/時;明快紮實的底盤懸載調校,駕馭表現相當出眾。

由內到外全面精進

引擎蓋下Lexus這具缸徑×衝程86.0mm×86.0mm的D-4S多重燃油噴射雙渦流Turbo引擎,可輸出245匹最大馬力與35.7公斤米峰值扭力。

今年4月中國北京車展Lexus推出了IS系列小型主管房車的小改款新車,總代理和泰汽車上個月正式將其在國內發表上市,規劃成200t共5個車型等級,油電的300h則簡化為2個車型。

此番小改款並未將儀表控台格局做更動,但在內裝細部質感多所精進;這輛頂級NAVI版試駕車採用雅致時尚的鋁木鐳雕飾板,全車座椅和門內飾板包覆以淡駝金色真皮,中控台上配有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的10.3吋高畫質螢幕。

這裡試駕的是IS 200t頂級NAVI版,其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兩側標配了融入Lexus家族造型DNA的L-shaped LED頭燈,車尾後保險桿下整合了斜切造型的雙邊出鍍鉻尾管,足下並換上新式樣的17吋5輻雙肋式銑黑鋁圈,光看外表即被其濃烈的跑格所震攝。

本車的淡駝金色系真皮搭配淺米色車內頂篷,讓後座空間更顯明亮寬敞,乘坐其中感覺非常舒適愜意。

引擎蓋下仍為那具缸徑×衝程86.0mm×86.0mm的D-4S多重燃油噴射雙渦流Turbo引擎,擁有245匹最大馬力與35.7公斤米峰值扭力,變速系統採用8速SPDS手自排,根據原廠性能數據,本車0~100公里/時加速只花上7.0秒,極速則可達230公里/時。

小改款後新導入Lexus Safety System+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,結合PCS預警式防護系統、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、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和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,全方位偵測路況與行車狀況,主動提供最完善的安全防護。

將全車系標配的智能多重駕馭模式切換至ECO或NORMAL模式,儀表板的光色會轉為藍色,這時油門反應較為線性平順,巡航起來非常輕鬆流暢;若切至SPORT模式,儀表板氛圍的光色頓時變成熱血的紅色,整輛車開起來直接緊湊許多,油門反應極為直接凌厲,引擎轉速攀升激亢迅速,將IS 200t的動力性能表露無遺。本車儀表控台格局跟小改款沒有太明顯的改變,延續現行Lexus家族的風格,控鍵規劃十分簡練,內裝細部質感則精進提升許多。這輛頂級NAVI試駕車全車座椅和門內飾板採淡駝金色真皮包覆,搭配鋁木鐳雕飾板,並配有Remote Touch資訊整合操控介面、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附10.3吋高畫質螢幕、Lexus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(3D立體地圖)、Lexus Premium Surround音響系統及10支揚聲器。小改款後IS全車系皆增配整合4大主動安全系統的Lexus Safety System+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,總價值超過15萬,總代理和泰汽車開出173萬起的新車售價,本文所試駕的頂級NAVI版車價則來到204萬之譜,相較於其他動力條件相仿的德國品牌小型主管房車顯得格外超值。

Lexus IS 200t小檔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