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阿達不畏緋聞 合體當VJ

「LuLu」黃路梓茵(右)與阿達為KKBOX音樂報榜節目合體擔任VJ。(圖:KKBOX)

「LuLu」黃路梓茵與阿達無懼緋聞,為KKBOX音樂報榜節目合體,首度擔任VJ的2人勤做功課,未來將採輪流主持的方式,阿達打趣:「就看我們當時的『感情狀態』,有時候在一起、有時候會分開,有時候跟別人,有時候很多人!」

他們過去合作外景爆緋聞,2人更口徑一致從不認戀情,LuLu今年推出個人單曲,阿達跨刀寫歌加碼當製作人,為緋聞女友費盡心力,他從「自由發揮」單飛後,現在確定要在明年推出個人作品,阿達說:「歌都錄得差不多了,只差一些後製及編曲,希望明年發專輯時,能夠在報榜時報到自己的新歌。」(圖:KKBOX,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