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好爽 赴美搶回3300萬豪宅

陳美鳳從前夫手中收回豪宅,開心飛撲比讚。(小馬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美鳳3月5度赴美,成功休夫,拿回皇后區價值3300萬元豪宅,19日她6度赴美交點房產,正式從前夫David手中收回豪宅,她開心地飛撲豪宅,燦笑雙手比讚,重回自由身後,朝聖自由女神歡慶2人斷乾淨。

4年來陳美鳳5度赴美打離婚官司,3月初正式以和解收場,結束9年婚姻,付出1650萬元和解金,收回3300萬元紐約豪宅,正式甩開David,總計陳美鳳為了David生活費、開公司、前妻贍養費等名目,前後共燒去1億多元,十分驚人。

其實7月時陳美鳳已委任律師爭回,收回豪宅後是否要出售或出租,細節仍討論中,目前忙著大整理,幫房子粉刷油漆、換新地毯、整理草皮等。回想當時David提出和解條件時,曾想分走一半房產,這點如今更讓陳美鳳深感慶幸。

昨陳美鳳表示,一路上很感謝朋友的相挺、幫忙協助,加上自己的堅強,事情終於圓滿,同行的藍心湄也為她打氣,預計27日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