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胡宇威玩戴智慧錶 立馬自拍─站台愛牌Fossil 使用智慧型手錶 減少滑手機

胡宇威認為衣服和手錶挑選得當,就是型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﹝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﹞Fossil推出全新智慧型手錶Fossil Q Wander和Q Marshal,許久未公開露面的胡宇威特地出席,他說戴上智慧型手錶,感覺進入另一個時代,連忙將手機和手錶連線,立刻玩起自拍。

Fossil Q Wander觸控式螢幕配玫瑰金色鋼帶,11,400元。

胡宇威透露,小學五、六年級和同學逛街時,就看上Fossil的手錶,可惜當時買不起,後來開始工作賺錢,他用第一份薪水買了一只鑲鑽的Fossil手錶送給父親,即使後來他又買了更貴的手錶送給父親,但當年那只鑲鑽的Fossil,仍是父親的珍藏。他昨天戴上全新的Fossil Q Marshal相當興奮,立刻玩起各種功能,他說自己不是低頭族也不抓寶,所以很懷念以前大家面對面聊天、而不是只顧著滑手機的年代,Fossil Q Marshal和手機連線後可以拍照也可以接電話,如此一來可減少滑手機的時間,他非常滿意。

Fossil Q Wander和Q Marshal皆支援Google Android Wear™,同時相容 Android™及 iOS兩種作業系統,內建Google Now™功能,可隨時查詢交通及航班資訊和接收即時提醒,另外配備Always On Display功能,螢幕能夠持續顯示時間、來電和訊息提示等重要功能,輕觸螢幕或使用語音指令就可以回覆資訊,自行可替換錶帶設計,可隨心情和搭配更換皮革、精鋼或矽膠錶帶,也讓穿戴更有變化。

圖片提供:Fossil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