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酷玩」明年4月來台 桃園開唱全搖滾區

酷玩樂團確定明年將來台開唱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高睿希/台北報導〕英國天團「酷玩」在台灣樂迷眾多,將於明年4月12日來台開唱,地點並非選在台北,而是桃園高鐵的站外廣場,此次亞洲巡演他們會從新加坡出發,第2站是菲律賓,台灣則是第3站。

2000年因為一首《Yellow》,「酷玩」成功打開知名度,專輯歷來全球總銷量高達8千萬張,曾獲葛萊美等音樂大獎肯定,無疑成為當代最受歡迎的英搖天團,然而去年11月,主唱克里斯馬汀推出第7張專輯《夢過頭》時,表示這將是「酷玩」最後一張專輯,引起群眾譁然,解散流言不脛而走。

明年恰好是「酷玩」成軍20週年,克里斯馬汀昨在臉書宣布將舉辦亞洲巡迴,台灣則名列其中,事實上,早在2008年時,就有傳出他們會來台開唱,最後卻因唱酬過高作罷,此次終於獻上來台「初體驗」,歌迷無不為之瘋狂。

票價最貴7800元,最低1800元,全為搖滾區,此次演唱會門票將採義大利製作的磁卡感應入場,演唱會門票於24日晚上7點在拓元系統正式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