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敏鎬情牽全智賢 橫跨古今虐戀

「美人魚」全智賢隱身於荷花叢中,相當惹人憐愛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流A咖李敏鎬、全智賢主演的新劇《藍色大海的傳說》將於月中開播,昨劇組曝光最新預告照,李敏鎬化身朝鮮時代的縣令騎在馬背上展現帥氣英姿,而「美人魚」全智賢則隱身於荷花叢中露出驚嚇的表情,吸引網友關注。

李敏鎬在曝光的預告照中穿上古裝大展馬上英姿。

李敏鎬在《藍》劇一人分飾兩角,飾演朝鮮的兩班貴族「金聃齡」及現代天才騙子「許俊宰」,和全智賢有段糾葛古今的虐戀,劇組也透露預告照中的場景在劇中具有關鍵性的意義,「因為這次的相遇,讓金聃齡和人魚都意識到了兩個人的姻緣是無法輕易了斷的」。此外,《藍》劇將於16日在韓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