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曖昧阿Ken 互虧追求者多

安心亞和阿Ken都擔心豬哥亮的身體健康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因病入院,安心亞、阿Ken昨出席代言活動時雙雙表示擔心。安心亞說,先前與豬哥亮拍片,外景遇到「霸王級寒流」,豬哥亮都冷到發抖還叫人幫她加衣服;阿Ken則說豬哥亮是國寶級人物,希望他健健康康。

3人日前合作電影《大顯神威》,安心亞說當時豬哥亮就日漸憔悴,令人相當擔心,希望他休息後能盡快回復元氣。安心亞最近也忙拍《狼王子》還要準備專輯事宜,曾2天只睡2個小時,不過她說媽媽有燉人參雞給她補身子,身體沒問題。

阿Ken和安心亞被網友稱作「萬年緋聞情侶」,舒淇和馮德倫前天公布婚訊,被記者問到兩人有沒有機會在一起,阿Ken表示還有條件更好的人在追求女方,他不願耽誤人家,安心亞馬上吐槽:「是因為阿Ken在追很多人好不好!」字句間充滿曖昧,為兩人未來發展埋伏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