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事長海量攻俄 誤把「安可」當拚酒

董事長樂團遇上拿著寫「台灣」、「董事長」字牌的台灣歌迷。(大吉祥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先前曾赴英國利物浦演出,當時被邀請到俄羅斯海參崴參加「V-ROX」音樂節,上周他們出發前往俄羅斯,也不忘入境隨俗,3天就喝掉10瓶伏特加,並接受當地媒體訪問,驕傲用英文說:「We are the Chairman from Taiwan.」

董事長樂團戴上招牌八家將面具,獲得不少當地歌迷注目。(大吉祥提供)

董事長首場俄羅斯演出就嗨到不行,連唱10多首歌曲,唱到壓軸《山地醉拳》時,主唱阿吉更是內衣褲全濕,唱完後阿吉向當地人敬酒,沒想到大家一直猛喊「more」,讓他誤會「我不是已經喝很多了嗎,還要more」?貝斯手大鈞連忙跟他解釋,是喊「安可」的意思,於是全團再加碼嗨唱《眾神護台灣》。

第二天則出現了小插曲,董事長收到通知,替臨時無法到場的日本樂團「救火」,匆忙換舞台和表演時間,搞到最後只彩排了一下就直接上場開唱。而阿吉還看到台下有2名台灣女孩,手上高舉著「我愛董事長、台灣」的牌子。演出一結束,也馬上吸引不少人擁上前和他們要合照,還要求他們戴上招牌八家將面具,十分有趣。

董事長樂團「董事長的化妝舞會」巡演將從9月2日於台北起跑,購票洽KKTIX或博客來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