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4人夫 剩阿信單身-全球29場巡演 票房23億元

五月天坐在餐桌前邊聊邊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在南港舉行「Just Rock It」大型戶外演唱會,距離上次在台北辦大型個唱已超過4年半,最大差別是,台上5位團員已有4位戴上婚戒,僅剩主唱阿信是「黃金單身漢」!

阿信(左)聊起當年邀冠佑(右)加入五月天的往事,讓全場笑翻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阿信說:「近鄉情怯!」並用台語說:「五月天返來了!」台北一連2場共計4萬張門票早已快速秒殺,票房收入推估有9600萬元。而目前這套巡演國內外共排定29場,票房至少將高達23億台幣。

五月天將多首新歌首唱獻給台灣歌迷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五月天昨晚以中文版《Do you ever shine》開場,還有煙火爆破炒熱氣氛,吸引2萬粉絲同歡,「大仁哥」陳柏霖也到場朝聖,天氣酷熱,唱片公司出動80台水霧扇讓粉絲吹涼,瑪莎在台上頭髮全濕,像是剛游泳回來一樣,他說:「流汗像開水龍頭一樣。」

石頭(左)對歌迷說:「所有回憶回來了。」怪獸(右)要大家痛快的流汗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五月天除了唱歌迷喜愛的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、《知足》等舊歌,也首唱新專輯《自傳》中新歌《頑固》、《兄弟》、《人生有限公司》等歌曲。昨晚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也現場直播《派對動物》,運用360度VR技術讓買不到票的歌迷也有身歷其境感受。

瑪莎在台上頭髮全濕,還說流汗像開水龍頭一樣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除了聽歌,粉絲也愛聽五月天團員幽默對談,阿信問候歌迷:「好久不見!」還說:「老骨頭、小骨頭準備好沒?」瑪莎說:「越熟悉的地方越不知道該說什麼,心裡感動、感觸多。」

五月天演唱會規模表

鼓手冠佑爆料,五月天門票開賣當天,他坐在電腦前要幫姪子買票,沒想到電腦畫面轉圈圈,最後還是沒買到,他誇台下搶到票的粉絲:「你們都是高手中的高手。」

石頭對歌迷說:「所有回憶回來了,夏天的味道、搖滾的味道、你們的味道都回來了。」怪獸則說:「太久沒在戶外演出,要痛快的流汗。」

阿信聊起當年打電話邀冠佑加入五月天的往事,冠佑說他考慮麵包與夢想,打算3天後回覆,阿信開玩笑說:「我們都已問好蘇打綠鼓手的電話。」全場笑翻。

昨場外周邊商品也熱賣,五月天公仔一套5千多,但依然搶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