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六弄》首映送暖妮妮 林柏宏遺憾三缺一

董子建(左起)、 顏卓靈和林柏宏出席《六弄咖啡館》首映會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備受網友期待的電影《六弄咖啡館》昨晚首映,導演吳子雲(藤井樹)率領主角林柏宏、董子健、顏卓靈出席,歐陽妮妮則缺席以免傷害票房。

林柏宏等人表示,「雙生雙旦」戲裡戲外玩成一片,交情很好;昨天3缺1,林柏宏表示「很遺憾」,中國「小鮮肉」董子健則說:「人生就是好多『弄』啊!」導演吳子雲對於票房受到的衝擊仍說:「順其自然。」表示電影已經盡所能做到最好。不過,他們仍向歐陽妮妮送溫情,喊話要她:「向前看,重點在摔跤後如何站起來。」

女主角顏卓靈片中因為不敵遠距離戀愛而分手,她表示自己現實生活中也堅決拒談遠距離戀愛;現在她與金馬獎最佳男配、新人白只熱戀中,她形容兩人是「很悶的一對」但邊說仍露出甜蜜表情。林柏宏大學也談過遠距離戀愛,雖無疾而終,但他笑說也像小綠一樣努力打工,但「我是當家教,比較好賺一點」。《六弄咖啡館》將於本週四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