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卜學亮力挺《靠!爸》 李佳豫想當劇場咖

舞台劇《靠!爸》昨天首演,卜學亮等眾多藝人捧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宋少卿執導,「屏風表演班」班底曾國城、朱德剛、董至成、狄志杰在屏風封箱後首度合作的舞台劇《靠!爸》,昨日在城市舞台首演,吸引眾多藝人前往觀賞,正與曾國城合演另一部舞台劇《ART》的卜學亮特來捧場,表示該戲幕前幕後團隊都是好友,一定要支持!

舞台劇《靠!爸》昨天首演,李佳豫等眾多藝人捧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目前活躍於主持與演戲領域的李佳豫說,初出道時曾演過舞台劇,之後一直沒有機會,藝校畢業的她從學生時代就有很多接觸劇場的機會,身旁如梁正群等好友多固定演出舞台劇,希望很快能有劇場作品。

《靠!爸》故事圍繞地產大亨曾國城、政客董至成、狗仔記者狄志杰與女主角荷希的往日情發展,劇情融入大巨蛋、華航罷工、桃機淹水等時事,讓觀眾十分有感。

《靠!爸》今日在城市舞台演出兩場,購票至寬宏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